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烟台市农科院到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量:

202096-7日,烟台市农科院副院长王英姿研究员、办公室主任苏佳明研究员、植保资环所副所长刘保友高级农艺师、王洪涛高级农艺师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交流访问。学院院长张正光、党委书记邵刚、副院长叶永浩、学院各系主任、副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邵刚首先对王英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参会人员,并指出双方在科研项目方面有很多契合点,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升双方植物保护学科的整体实力。张正光就学院历史沿革、师资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王英姿介绍了烟台农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今后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提供借鉴和参考。随后,双方就植物保护学科发展,烟台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研究生工作站建立、工作站运行方式,项目联合申报、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

   

王英姿一行参观了我院公共实验平台及部分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