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保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0    点击量:


99日下午,植保学院党委在理科楼C306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20-2020第一学期党建工作计划。院党委书记邵刚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邵刚结合思维导图和月度工作进度表,部署了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主要围绕以下5个方面:一是要深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三是要细化规章制度建设。四是要深挖植保文化,讲好植保故事。五是要全面推进群团工作。

部署会议结束后,学院举行“四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邵刚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探索与启示”为主题讲授党课。党课围绕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荒野探索、攻坚克难、深海破冰三个阶段召开,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进行的艰苦卓绝、卓有成效的探索。

邵刚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不忘初心与使命,坚决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理论修养,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充分发挥支部党员模范作用,助力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助力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