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保学院与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召开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点击量:

2021125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在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启动会。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耀军、副总经理王凤斌、副总经理王凤云、研发总监张璞、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院长张正光、副院长叶永浩、研究生秘书岳丽娜以及全体校内研究生导师和工作站秘书于佳星、徐丹等近20人出席本次会议。植物保护学院教授董立尧和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璞主持了会议。                        首先吴耀军董事长、张正光院长对工作站进行揭牌,叶永浩副院长和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凤斌副总经理分别致辞,叶永浩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植保学院的现状,提出借助研究生工作站平台建设,加强与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发挥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的科研实力,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王凤斌副总经理介绍了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回顾了与南京农业大学已有的合作和交流,希望未来在人才培养、产品开发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研究生工作站导师代表张璞博士和王鸣华教授分别发言和表态,他们表示将认真做好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指导工作,紧密联系企业实际和学生培养要求,把研究生工作站的工作做实。

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耀军董事长和植物保护学院张正光院长对研究生工作站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吴耀军董事长希望双方借助研究生工作站建设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推动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深度融合;张正光院长表示,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是双方协同合作、共同努力的起点,我院将加强工作站的建设与管理,进一步明确对进站导师与学生的要求,充分发挥学院和企业等参与主体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做到优势互补、通力合作,努力把南京农业大学-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成协同育人、科研创新的优秀典范。


  最后,与会代表在“中旗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双方还就其他相关事情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