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团活动 > 正文

植保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点击量:

    11月21日下午,植保学院本科生支部于理科楼B502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这也是本科生四个支部合并之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艳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李艳丹简要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包括支部合并后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的选聘、全体党员进行《宪法》学习以及布置“大四年级临时党支部”工作事宜。

    首先,党员们通过推荐和自荐进行支部委员的竞选,最终确定杨绍英为支部副书记,沈慧雯为组织委员,马若菲为宣传委员。之后,李老师强调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核、预备党员的考察等事宜,提醒支部各小组负责人要认真负责考评工作,积极发挥党员作用。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体学习《为民族复兴提供有力宪法保障》《为新时代伟大事业提供宪法保障--论宪法修改的重大现实意义》两篇评论文章及分享个人学习心得的方式,展开《宪法》学习活动,对宪法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会议最后,李老师针对大四党员同学,提出了学院设立“毕业班临时党支部”的设想,指出设立此支部,旨在提高大四党员“党员意识”,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督促作用,要求大四党员分工合作,每人分组对接班内考研和求职的同学,积极关注、提供帮助,带领同学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进一步明确了近期的学习任务和目标,支部党员之间也加强了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