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团活动 > 正文

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使命 ——植物保护学院本科生党员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汇报

发布时间:2017-11-01    点击量:

1031日晚上七点,植物保护学院本科生党员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汇报会议在理科楼B402举行,李艳丹老师担任主讲,植保院全体党员参与会议,交流心得。


会议开始,党员们首先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主要内容及近五年来国家建设取得的瞩目成绩。随后党员们展开自我心得体会的交流探讨,并指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我们这一代青年,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奋斗期,我们是幸福的一代,也是责任重大的一代。作为大学生党员,首先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形象,拥护党的政策方针,更加成熟,更加坚定,不断展现一个新时代党员的先进风采。当代的青年是有梦的青年,只有将个人的成长和国家的发展联系起来,才能满足社会的需求,满足时代的需要,成为栋梁之才。

会议最后,李艳丹老师提到,关乎到现在形势,农业服务领域有很大发展空间,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中,“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议题第一次提出,中国已将自己摆在有一定影响力的位置,这可以看出中国自信心在提升,意味着有了更多走出去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住机会,审时度势,懂得跳出圈子来看整体发展形势,考虑未来发展方向,符合时代发展。

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党的十九大个人精神学习汇报,党员们对十九大会议内容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同时也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不忘初心,逐梦前行,肩扛责任,勇于担当完成国之所需,是我们心之所向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