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团活动 > 正文

植保院预备党员发展答辩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12-08    点击量:

12月7日下午3点半,植物保护学院于理科楼B602开展了预备党员发展答辩会。植保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老师,以及本科生各支部书记李艳丹老师、李圣坤老师、张聪老师、马洪雨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0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争取到了参加答辩的机会。本次答辩要求同学们主要从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两方面进行阐述。很多同学都做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发言,他们不仅展示出了优异的个人成绩,丰富的生活学习经历,还表明对党坚定的信仰以及愿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志向。

    在短短的三分钟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也丝毫不“手软”,向同学们抛出一个又一个犀利而深刻的问题。很多选手面对老师的提问都能够镇定自若,流畅回答。但也有部分选手可能由于紧张或准备不够充分而影响发挥。同时,评委老师们也给予了大家很多中肯的指正,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尚存不足,明晰今后进步与完善的方向。

会议最后,由植保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谈到,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坚定不移地追随中国共产党的脚步,拥有一颗崇高敬畏的爱国爱党之心。无论自己能否当选预备党员,都应该在追随党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植保学通社/沈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