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团活动 > 正文

深入贯彻学习“两学一做”,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植病系研究生四支部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29    点击量:

  

    629日下午,我院植病系研究生四支部在理科楼B702举行“两学一做”支部会议。会议主题为:深入贯彻学习“两学一做”,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植病系研究生四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蒋春号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议程:一是选举新一届植病系四支部支部委员;二是深入贯彻学习“两学一做”内涵及意义;三是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抗灾救灾献爱心捐助。经支部成员民主投票,同意赵瑞为支部副书记,王琳为宣传委员,周小四为组织委员。选举投票工作结束后,支部书记蒋春号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两学一做”内涵及意义。他为大家讲解了“两学一做”的提出及内涵、“两学”的主要内容、“一做”的基本要求以及二者的内在联系就在于“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要让纪律在党员的心里烙印,让规矩作为党员言行的准绳,让表率作用在日常工作中自然发挥。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要坚持学习常态化、坚持实践基层化,坚持反思总结深刻化,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随后,支部成员对遭受龙卷风袭击,给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的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等地进行抗灾救灾献爱心捐助,党员王暄、刘红霞老师带头捐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对支部成员的思想有了极大的提高和反省,对党员的责任和行为规范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学生党员时刻提醒自己在平时工作和学习中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遵守党员行为准则,时刻关心党的决策和人民的需求,积极维护党的荣誉,对党心存敬畏,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遵守党的纪律,服从党的领导,对党的未来充满信心,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会议现场     

 支部成员认真填写选票

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两学一做”内涵 

支部成员进行爱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