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团活动 > 正文

植保院教职工党员赴江宁彭福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5    点击量:

7月15日上午,植保院教职工党员一行,赴江宁彭福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

植保院教职工党员参观了当地的有机水稻示范田、综合果蔬种植地、社会主义新农村,感受到农业中现代化科技的应用,更感受到村里党员干部带领村民用科学武装头脑、用行动共筑家园的干劲和闯劲,加深了对党员责任和义务的理解,深化了身体力行体现党员身份的认识。

彭福村曾经是一个偏僻落后的农村,在村支书——全国劳模沈庆喜的带领下,坚持立足实际,用科学方法发展农业、建设农村,努力实现富民强村。现在已经是“全国绿色小康村”、“全国敬老模范村”、“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级生态村”,也是江苏省“农村现代化先行示范村”、“江苏省百佳生态村”、“江苏省文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