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保院】研究生各党支部举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植保学科成就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量:

2019年11月14日,植物保护学院举行 “‘植’初心奋进七十载,‘保’使命与国共成长” 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植保学科建设成就汇报。

学院11支研究生党支部在深度调研基础上,立足专业特色以及各课题组研究方向,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历程,分别以重大事件(成果)、重要人物、重大会议(政策)、衍生行业发展等角度切入,找寻初心和使命,传承专业创新发展理念,学习先进榜样精神。依此汇报题目如下:

植病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一路花开,且歌且行——中国植物病理学学科的成长”;

植病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重大事件;

植病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胸怀强农兴农志向,践行立德树人精神;

植病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与时俱进,日新月异——植物病理学衍生行业发展;

昆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从“虫口夺粮”到“花香虫鸣”;

昆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国农业害虫防治事业的发展历程;

昆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龙行七十,农骨相继;

昆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回首70载,奋进新时代;

农药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从无到有,从弱到强;

农药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从一枝独秀,到遍地开花;

植保所研究生党支部: 百转千回,砥砺前行正当时——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发展史。



植保院党委书记邵刚,党支部书记岳丽娜、蒋春号,辅导员李艳丹、李子成和罗舜文参加本次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