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来植保院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量:

20207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群一行,来我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校长助理王源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群主持。

 

吴群首先宣读干部任免决定,王源超同志任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助理,同时免去植物保护学院院长和副书记职务;张正光同志任植物保护学院院长和副书记,同时免去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职务;吴智丹同志任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

 

学院院长张正光表示,作为新任院长,他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未来工作中,他将和班子成员一起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全力做好全院师生的“铺路人”。同时,将加强学习与研究,提高工作能力,与班子成员、院学术委员会共同研判全球植保学科的发展态势,做好学院发展规划,推进学院工作不断前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新任院党委副书记吴智丹表示,作为植保学院的一份子,重新回到学院感到十分亲切,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的信任与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担当。

 

 

 

校长助理王源超表示,作为上一任学院院长,他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全院老师对领导班子的工作支持,为植保学院发展作出的努力与奉献。衷心期待新领导班子在后续工作中,团结协作,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在学科建设和平台建设上再创辉煌。

 

 

 

院党委书记邵刚作欢迎发言,他代表学院新任班子衷心感谢校长助理王源超教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对新加入领导班子的成员表示欢迎。他表示,新任领导班子将精诚合作,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世界一流为目标,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谋求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新任班子成员尽快转换身份,进入角色,融入工作。对新任领导班子,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世界一流”建设目标,深入贯彻落实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确定新方向,培育新动力。二是要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持立德树人,深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三是要紧紧围绕“建设一流师资队伍”这一着力点,不断挖掘现有潜能,做好培养与引进相结合,建设一支“四有”好老师队伍。四是紧紧围绕“建设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不断加强领导班子理论武装,持续加强班子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把握大局能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