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保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点击量:

527日,植保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在主楼133召开。学院团委书记李艳丹老师、团委副书记汪越老师出席,2016级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新任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2016级学生会主席欧阳雪主持。2016级主席团成员分享了一年来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成果和各自的收获,也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建议: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平衡好学业和学生工作;在学生会工作中加强与其他部门和学院的联系,让团委学生会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大会表彰了本学期各部门表现突出的副部和干事,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正值团委学生会换届,欧阳雪代表主席团对部长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一年表示感谢,并向各位部长赠送了礼物。

随后,2017级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大家见面,承诺将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不懈努力,争取新一年的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李艳丹老师总结了学生工作的“三种境界”:“学”,要既能“沉”下心去认真做事,又能“拎”得起来把握大局;“生”,要生发开去,能举一反三;“会”,既要自己“有本事”,也能教别人“会本事”。“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全体学生干部互帮互助,各部门共同进步,才是“真快乐”。

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师生合影。相信2017级团委学生会将不断努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