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保学院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9-23    点击量:

  228日晚7点,植保学院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理科楼D103召开。会议由植保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向主持,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门部长及部分副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向先对本学期学院整体工作进行简要陈述。本学期工作重心将集中在学雷锋活动月、学院学风建设、班级主题文化活动、兴趣小组,各类重大体育赛事等方面。刘向在肯定上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同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并寄寓一定的希望。同时重点就兴趣小组开展及学院学风建设进工作行强调。他指出学生工作要做到社团化,社团工作小组化,成立众多兴趣小组有利于充分发挥我院学生兴趣特长,促进学生多元化发展。新学期将在原有兴趣小组基础上成立二十余个兴趣小组,充分调动学生活动积极性。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安排组织及调动工作,确保社团活动真正服务于学生。针对学院学风建设问题,他要求学习部做好相关工作,深入了解大一大二同学在学习方面存在的困惑问题,以便于学院及时给予辅导帮助。

  随后主席团其他成员针对各自分管工作也提出相应要求。朱晨就新学期班级文化活动开展提出质量效率双重要求,同时对纪检部、学通社常规工作进行建议。管放、李文卓则针对兴趣小组工作对各部门进行工作细化,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就组织部相关工作安排,范晓斌给出自己的意见及要求。在学风建设问题上,徐新雨要求学习部设计调查问卷做大一大二同学在学习上存在问题的调研,更加深入了解每个同学的问题,找出症结所在便于学院“对症下药”。她同时要求秘书处做好值班安排及学院账目工作。

  植保学院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新学期学生会协助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也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彼此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