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保院与南京紫金山昆虫博物馆共建实践教学与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08-09    点击量:

8月6日下午,植保院与南京紫金山昆虫博物馆共建“南京农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与“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昆虫博物馆举行,学院副院长叶永浩教授、党委副书记吴智丹、昆虫学洪晓月教授,及中山陵园管理局经营处处长李敏、南京中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屠国啸、南京云几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荣富等出席。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大学生教学实践、志愿活动、社会科普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后续将展开深入合作。

据悉,南京紫金山昆虫博物馆是一家集昆虫分类学研究、昆虫及两栖爬行动物生态展示和自然科普教育于一体的自然主题博物馆,通过自然生态仿真造景、多媒体技术应用、大型活体生态箱等形式,展现了昆虫的基本形态、生活环境、主要类群及与人类的关系。植保院洪晓月教授等专家团队为博物馆的设计与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