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团活动 > 正文

植保所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6    点击量:

 

为了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全体党员的学习能动性,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现就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植物保护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于2017313日下午进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岳丽娜主持,党支部副书记田甜负责会议记录,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岳老师就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说明之后,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党章》第一章党员,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重新学习认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接着支部书记带头发言支部班子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有待改进的建议,全体党员轮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认清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同时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以填写表格形式进行民主测评并由支部保存。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认识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周恩来同志的生活工作中的光荣事迹。

临近会议结束,按照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写下就参加此次会议的体会和教育专题片的观后感。

 

通过学习讨论,让每名党员领会作为党员的基本要求,深刻理解每名党员必须在党的组织中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这一基本义务,在学习“两学一做”的同时,争取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员的典范作用。